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20-01-02 11:46:38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开幕

俞成辉主持会议

\

1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并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ニ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十ー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甘南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安排部署2020年全州经济工作。

\

\

\

出席会议的有:州委委员、州委候补委员;不是州委委员、州委候补委员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州政协副主席,甘南军分区政委,武警甘南支队支队长、政委,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秘书长;不是州委委员、州委候补委员的州委、州政府副秘书长;碌曲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临潭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党组(党委)、省属驻州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州委委员、州委候补委员的州纪委常委;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基层代表。

\

大会应出席州委委员45人,实到39人;应出席州委候补委员8人,实到7人。

\

\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次和十ー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对《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历史新征程奋力开创富民兴州时代新局面的意见(讨论稿)》作说明。参会人员到各自分会场分组讨论审议了《州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历史新征程奋力开创富民兴州时代新局面的意见(讨论稿)》。

\

过去的一年,大事多、喜事多,难事多、急事多,全州整体脱贫摘帽、实现了“既定目标”,成功举办“一会一节”、展示了“甘南形象”,纵深推进环境革命、擦亮了“金字招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厚植了“自然底色”,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凸显了“特色优势”,加快推动绿色崛起、培育了“持久动能”,有效应对夏河地震、检验了“责任担当”,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了“安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