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何谋保带队赴成都重庆招商引资 签约项目12个 概算投资13.05亿元
发布日期:2024-03-07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3月4日至7日,州委书记何谋保带队赴成都市、重庆市考察学习、招商引资,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实际行动奋力拼抢“开门红”。

    谋保先后与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甘肃商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就甘南州交通道路、园区发展、文旅产业、抽水蓄能、碳汇交易、生态治理、机场建设等领域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作了全面介绍。他指出,甘南正处于政策机遇叠加期、加快发展关键期、后发崛起跨越期,州委明确提出突出“六个聚焦”、实施“六大行动”的工作思路,全州上下正以朝气蓬勃、开放包容的崭新姿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潜力巨大、前景光明,商机无限、未来可期。希望地企双方各展所长、各取所需,依托甘南优越的自然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优惠的政策条件,借助企业资金、人才、管理、技术等优势,在项目策划包装、交通市政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清洁能源开发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甘南州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集聚最好的资源,集成最精的政策,集合最强的力量,全力以赴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让企业在甘南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抢抓新的发展机遇,结合自身优势,精准对接甘南所需,持续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大投资布局力度,助力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成功举办“栽好梧桐树·迎来金凤凰”甘南州成渝招商推介会和甘南州重庆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招商项目12个,概算投资13.0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9个,投资总额9.95亿元;签订框架协议3个,投资总额3.1亿元。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王国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迭部县委书记焦维忠,副州长扎西才让,州政协副主席、临潭县委书记杨永红参加。


上一条:杨武一行赴湖北三峡集团对接甘南州新能源基地项目并签订投资开发框架协议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在蓉面向成渝招商3.9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