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杨武在卓尼至碌曲二级公路建设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合力破解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困局 全力打通州内交通路网“大动脉”
发布日期:2023-11-28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11月27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专程赴卓尼至碌曲二级公路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公路建设推进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在卓尼县主持召开卓尼至碌曲二级公路建设协调推进会议。他强调,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合力破解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困局,全力打通州内交通路网“大动脉”,努力造福沿线广大人民群众。

   杨武一行先后深入卓尼县扎古录镇、临潭县术布乡等地,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共同研究商议破解卓碌路项目建设困局的对策措施。他指出,卓尼至碌曲段二级公路是我州“三纵三横”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连通卓尼、临潭、合作、碌曲四个县市的九个乡镇,受益群众达25万人。加快卓碌公路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实现全线建成通车,对于方便沿线群众出行、加快旅游开发、促进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及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县市和部门要清醒认识卓碌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自觉扛起建设主体责任,齐心协力、齐抓共建,全力推动卓碌路项目尽早复工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推进会上,杨武分别听取卓尼、临潭、合作、碌曲四县市和州交通局、州发改委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相关县市要坚决履行项目建设主体责任,持续优化项目设计,不断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统筹、多方联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完成项目前期施工图设计报批和招投标等工作,力争在明年4月份全线复工建设。要牢固树立全州“一盘棋”思想,多渠道、多途径筹措资金,不断加大县乡公路、旅游公路、景区公路、产业公路等方面项目资金的争取力度,全力满足公路建设需要。各县市和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各尽其责、共同发力,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共同研究问题化解的办法措施,合力推动项目复工建设。要认真做好工作对接和信息互通,形成步调一致、同频共振、聚力攻坚的良好工作格局,努力把卓碌路打造成人民群众期盼的旅游路、致富路、幸福路。

      州政府秘书长郭路,州发改委、州交通局、合作市、卓尼县、临潭县、碌曲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何谋保会见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顾发根一行
下一条:杨武在舟曲迭部调研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时强调 抢时间赶进度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补短板促落实聚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