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召开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召开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做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州投资与合作交流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投资与合作交流工作的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全州投资与合作交流系统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投资与合作交流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时代变革,依托优势资源不断培育壮大具有甘南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以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方向,以产业链龙头企业为主体,深入开展延链补链强链,让产业“活”起来、“连”起来、“转”起来。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化推进区域合作,紧盯省内外前沿技术、领头企业、领军人物,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地开展投资洽谈与合作交流工作,引进有潜力、有实力的优质企业落户投资甘南。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投资引进与合作交流力度,推动全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如何履行基本职能职责的一点思考》为题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发言。会议安排了以局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为抓手,近期组织五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每次安排业务骨干和中层以上2名党员干部做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上一条:甘南州玛曲县措隆贡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杨武 时雷鸣致辞 扎西草 仁青东珠等出席
下一条:《甘南投资》2022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