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临潭县高原藏艾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5月9日临潭县高原藏艾产业园区项目在临潭县流顺镇项目建设地举行开工仪式。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临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及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等相关单位、流顺镇党委政府、施工单位、村民代表等多方人士参加开工仪式。

该项目4月1日与成都市真艾缘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概算投资0.8亿元,建设总占地面积24775平方米,集藏艾培育、收购、研发、加工、培训、康养、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园一处,项目分两年两期建成,一期建设包括科研楼、办公楼、生产线、原材料、储备车间等,约投资0.5亿元,预计年内完成。二期建设包括高原藏艾文化产业园、职工宿舍、晾晒区、育苗基地等,约投资0.3亿元。项目建成后年艾草加工生产能力达1万吨,预计每年创造经济效益1.8亿元以上,带动就业人数可达4000人以上。

该项目的签约落地是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以社会投融资促进产业发展,以农民增收促进乡村振兴,以拓展增收渠道转变陈旧观念,在农民增收产业链上进行社会投融资的生动实践。

该项目是今年以来所签约的12个项目之一,也是进入5月份以来的第一个签约落地项目。

上一条:《甘南投资》2022第一期
下一条: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举办投资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