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组团参加“丝博会”并召开特色优势资源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5月11日—14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甘南州组织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燕青为团长,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夏河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组成的代表团赴西安参会参展,并组织州内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多投资集团和华羚集团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甘肃馆开展特色优质产品的展示展销。

(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在甘肃展馆了解甘南产品)

5月12日上午,借参加“丝博会”之机,甘南州在西安市陕西宾馆雀笙酒店举办特色优势资源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锋彦出席推介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燕青出席并致辞。

(甘南州举办特色优势资源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推介会上,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同志做了甘南州特色优势资源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夏河县政府副县长旦正加介绍了夏河县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项目;甘肃安多投资集团推介了“健康源于自然——安多有机牦牛肉品和安多畜牧产业园”招商引资项目;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与陕西甘肃商会、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甘肃安多集团与山西永旺集市农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的《意向协议》。

(甘南州在推介会上与相关企业进行签约)

董燕青在致辞中指出,甘南州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农畜产品品质优良,中藏药和林下资源丰富,组织开展此次推介活动,将符合甘南实际、发展基础好、可承接能力强、市场前景广阔的171个总投资额339亿元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推介出来,真诚希望在陕企业积极参与甘南州特色优势资源开发和重点招商项目投资,甘南州将始终如一地向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介会上,播放了甘南州招商引资宣传片,发放了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册及参展企业宣传资料,互动环节,陕西省甘肃商会会长张海雄、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李军超总经理等参会企业家分别发言、提问,积极为甘南州招商引资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甘南州招商小分队赴西安有关企业开展对接考察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