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我州举办招商引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6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4月15日,甘南州招商引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州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州委副书记、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州长杨振林主持开班仪式,副州长、舟曲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州政协副主席、卓尼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及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创始人、上海笃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鲍宪华及集团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杨武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立足州情实际,在学思践悟中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树立大招商意识、增强招大商信心。

杨武要求,要突出招商重点,按照全州“十四五”规划要求,坚持招商引资与产业培育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融合、与“五无甘南”创建相适应,确保项目有看点、有数据,努力为富民产业开发建设提档升级做好铺垫。要抢抓新能源资源的政策机遇,不断加快新能源项目的论证和开发力度,为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奠定基础。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签约实效,积极探索开展经常性专业代理招商,通过“以企招企、以商招商”的方式引进资金技术,不断壮大企业自身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加强推动跟进,狠抓项目落地,主动登门拜访,及时跟进洽谈,争取尽快正式签约。要强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全力打造办事便捷、法治良好、生态宜业的营商环境。

这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的招商引资经验和成功案例,帮助大家科学把握新形势下招商引资的全新思维理念,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凝聚合力,以招商引资工作大突破,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大提升。


 

 

 


上一条:合作市与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州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进行项目对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