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圆满完成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兰州主会场参会任务
发布日期:2020-07-02 编辑:招商局

第26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网上)于7月2日至5日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结合,兰州主会场与市州分会场协同联动的形式举办,根据《第26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网上)总体方案》,我州组织小分队,由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带队,参加了7月1日至2日在兰州主会场举办的相关活动。

7月1日下午,我州签约客商--成都雍仲苯日钦牡投资有限公司郎木次力总经理,应邀参加在宁卧庄宾馆举办的省领导集中会见参会企业家活动,受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等省上领导的亲切接见。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参加了第26届兰洽会欢迎会。

7月2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参加了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随后,参加并与省上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及全省各市州党政主要领导共同见证了全省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

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办的第26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上,临潭县政府主要领导与成都雍仲苯日钦牡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总投资5.8亿元的临潭县冶力关大景区“青藏之窗·冶力之舟生态文化旅游建设项目”。

青藏之窗·冶力之舟生态文化旅游建设项目,计划在临潭县冶力关镇投资5.8亿元,建设温泉酒店、康养中心、民俗风情街、景观建设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77313.74平方米,建筑面积84069.17平方米。该项目的签约实施,必将对甘南州扎实深入推进“一十百千万”乡村旅游发展战略,实现冶力关大景区转型跨越发展,丰富甘南旅游业态产品,助推甘南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甘南藏区乡村振兴产生积极影响。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州政协副主席孟艳林,州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合作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在甘南分会场参加了第26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和全省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甘南日报社、甘南电视台、中国甘南网全程报道了甘南分会场活动。甘南分会场设在合作颐和大酒店一楼多功能厅。

为了丰富分会场的活动内容,同时,帮助企业搭建展示展现线下平台,甘南州组织22家产业化龙头企业,携带牦牛肉系列制品、牦牛肉系列制品、手工藏毯、藏香、藏药等50多个系列的300余种特色优质产品在活动分会场进行展示展销,吸引了在周边宾馆住宿的游客前来咨询购买。

上一条:横向考察加深印象 交流探讨拓展思路
下一条: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及系列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