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单位2020年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编辑:招商局

5月22日,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排单位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州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闹秀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尤荣同志对我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回顾,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

杨尤荣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要对帮扶贫困村近年来贫困识别和退出情况等情况全面进行“回头看”,完善资料,做到数据可靠、信息准确,确保6月底前清零。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州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五个一”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制度和谈心谈话制度,紧密结合招商引资与合作交流的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帮助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三是要严守党规党纪,树立敬畏意识。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和党内相关法规条例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纪党规的敬畏意识。四是完善廉政机制,抓好作风建设。必须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委相关规定,杜绝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加强各项制度的落实,运用制度规范各项工作的开展。

闹秀草同志在讲话中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项决策部署。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州招商引资与合作交流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省商务厅调研督查组到我州调研招商引资和商贸流通领域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下一条:局领导深入帮扶点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检查指导驻村工作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