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第二批帮扶工作人员深入帮扶点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编辑:招商局

月26日至27日,根据局党组关于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的具体安排,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德明同志带领第二批工作人员一行五人,深入玛曲县齐哈玛镇国庆村帮扶贫困户家中,积极开展政策宣讲、宣传资料发放、座谈交流谈心及帮扶牧户房屋质量摸排、“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贫困户公益性岗位落实、帮扶户明白栏和告知单等方面的工作,和帮扶户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对单位帮扶30户的入户情况登记表填写情况与帮扶户核查对比。

帮扶人员到各自联系帮扶贫困户家中,送上了蒸锅及电热毯、食品等帮扶用品,向贫困户家庭成员讲解国家实施脱贫攻坚的政策,讲解党和政府惠农惠民的具体举措,鼓励牧户牢固树立感恩意识,激发贫困户通过自身辛勤劳动战胜贫困的决心的毅力。

帮扶人员同时宣讲搞好环境卫生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牧民群众自觉树立爱卫生、讲卫生、搞卫生、护卫生的良好习惯,通过不断转变观念,进一步提高文明程度。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参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