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还球场于球迷
写信时间 2021年09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目前全州全民健身工程的实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很好的健身设施和场地,但是由于防疫需要,学校的足球场是不对外开放的,目前,合作体育场有两个五人制足球场,每天有将近几十个人挤在两个球场里踢球,而大的足球场只有一块,一直不对外开放,进去踢会儿球就赶出来了,能不能在白天给群众开放呢?顺便也建议一下,我们真的需要一块坑洼不平的长成齐腰深的真草球场吗?做成人工草的球场,利用率更好,也便于维护保养,主要是省钱,不是吗?这两年甘南足球无论是学校的球队还是民间俱乐部都在省级和州外的比赛中取得比较优异的成绩,带动了很多孩子积极参与到健康的足球活动中来,但是我们却没有一块真正属于自己的能好好踢球的十一人制球场,在热爱足球的一大群球迷的翘首期盼里,全州的民族团结杯比赛在政府部门和相关组织的努力下,即将在10月10日开幕,如果可能请您可以调研一下我们的球场,问问正在踢球的群众和学生,我们希望有一块便于维护的平整的最起码白天可以踢球的人工草球场,在您百忙之中打扰到您,实在抱歉,也希望您能给予一些关注。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9月20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还球场于球迷”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甘南州体育场开放时间段为全年无节假日免费对外开放。
       2、近期,因“九色甘南·民族团结杯”足球争霸赛将于2021年10月10日在甘南州体育场地举办,故此近日,甘南州体育中心对体育场地进行全面维护保养,体育场地暂时下午时间段不予以对外开放,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3、甘南州体育场是我局按照省级标准足球场地进行的项目建设,前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也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体育爱好者的体育运动需求,对于场地我们也专门聘用了人员对场地进行定期的维护和保养。
       4、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谢谢。  



                                                                              甘南州体育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