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乱堆乱放阻碍交通
写信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信件内容 舟曲县城关镇城背后至老城区市政工程(县医院至城背后)路段,周围住户乱堆乱放木料、石料、渣土、砖块等。近期,学生开学,因该路段租房户特别多,大多数是学生,路上堆满石料,道路变窄,学生通行时存在隐患,建房户在靠近路边建房时不安装防护网反而在道路上堆放材料、搭建钢架、安装搅拌机,并且这个路段车满为患,半幅勉强通行,我们行人有时候都没地方让车,电动车更不用说。所以,还是希望各级领导重视一下。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9月23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乱堆乱放阻碍交通”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舟曲县城关镇城背后至老城区市政工程路段是2013年实施的便民公路,该公路硬化拓宽有效打通通往翠峰山的咽喉通道,彻底改观了以往隐患多发、卫生脏乱差的排洪沟面貌。近年来,此路段暂停私家车日益增多,且每年有群众翻建房屋,路面上不同程度出现堆放砂石和砖土。为整改消除隐患,保障通行畅通,镇村两级逐户走访附近居民,引导积极配合县执法局将私家车统一停放到道路右侧,保障道路左侧有效通行。城关镇、县执法局密切配合,积极督促3户修建房屋的群众限期清理沿路堆放的建筑材料,加强跟踪问效,确保此路段安全畅通。目前,此路段区域环境卫生由县执法局定期组织环卫工人正常开展清扫整治,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