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深夜施工,严重影响学生休息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2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近日,合作市通钦街羚璞小区二期工程项目经常施工到深夜,而项目施工地点离最近的家属楼不过5米,大量工程器械高分贝作业,大货车不停运输,还时常按喇叭,喇叭声极其刺耳。直接导致部分住户无法正常休息,由于家里孩子即将开学,作为毕业生的家长,实在不想因为深夜施工而影响孩子学习和休息,羚璞小区二期新建项目希望早日完工,早日交付使用的心情个人表示理解,但施工已经严重影响到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中午无法午休我都能忍,但深夜十一二点甚至有时候一两点还继续施工,让人特别气愤。望州政府领导重视此事,为民做主,制止深夜施工的恶劣行为,还给周围居民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深表谢意。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8月23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深夜施工,严重影响学生休息”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该网民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属实。市政府已责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时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对于该工程建设的违规行为,市综合执法局对工程项目承建方(临夏羚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送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合城执贰限改字[2021]013号),责令其依法进行整改,并严格要求施工方今后按照规定进行规范施工,杜绝出现噪音扰民现象的发生。



                                                                                          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