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职工的利益谁保障?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17日
信件内容 我是甘南州生态环境局某县分局的一名职工,自从2021年1月份交由州局垂直管理后职工们每月450元的环保津贴截止目前已被克扣7个月没有发放。此问题长时间以来无人过问,各分局领导和州局领导不闻不问,丝毫不关心职工们的切身利益!我们坚决拥护生态环境部门垂直管理政策,但是为什么归州上垂直管理后工资要降低?这个问题希望州上领导能为普通职工伸张正义。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8月17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职工的利益谁保障?”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国家、省州关于“垂改”工资有关要求,我局2020年10月对全州县级生态环境机构的编制人员进行了上划,上划后隶属关系调整为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直接管理,各分局人员和工作经费由州级财政进行保障,工资、福利待遇按照省州相关政策执行,2021年1月起人员工资统一已由州级财政进行了发放。监测津贴部分由于各分局核定不规范、发放标准不统一,经与相关部门商定暂缓发放,待全面理清人员岗位性质等条件后,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调整环境保护监测津贴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100号)文件“根据工作量大小、时间长短、作业条件好坏、防护难易及危害身体健康程度等情况,分别享受一、二、三类环境保护监测津贴”的要求,进行核定补发。目前,我局正积极与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进行沟通协商,已初步确定发放标准和范围,待研究确定后实施。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