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天然气入户工程滞后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9日
信件内容 合作市天一泓小区自2020年夏天收取了天然气入户安装费,当年安装了天然气表和户外管道。目前已有1年之久,近期仍然没有接大管道通气的样子。请问住建局、燃气公司、入户安装工程队:到底什么时候能接上天然气。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通?州级部门是不是要管管了?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8月9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天然气入户工程滞后”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网民反映的天一泓小区天然气入户工程进度滞后的情况属实。合作市天然气管网工程计划修建中压主管道总长度为22.3千米,涉及62个住宅小区6100余户,目前中压管道已全部敷设完成,入户管道已完成6000余户,庭院管道敷设已完成50%。因该工程为整体推进项目,开工以来受面广点散、布局分散、个别小区配合迟缓、部分住户长期居住外地无法按期入户施工等因素影响,致使施工进度滞后;同时,所有天然气管道安装完成后,需由甘肃省特检院对天然气入户管道检测合格后方可通气使用,故造成部分已安装小区无法提前进行检验通气。
       下一步,我市将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在管线敷设完成后第一时间协调甘肃省特检院进场检测,尽快实现供气。



                                                         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