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三支考试
写信时间 2021年04月8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问一下2021届专升本毕业生能不能考甘南州的三支一扶?由于我之前专科毕业时考了一次三支一扶,现在上了两年全日制本科,今年毕业后还能考三支一扶吗?也问了去年专升本毕业的同学,说是去年可以考,我想问的是今年可以考吗?要是可以考的话,我们就可以提前备考了。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4月8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三支考试”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三支一扶”项目是国家实施的基层民生项目,全省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录取,每年由省人社厅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实施方案》和《公告》。截止目前,省人社厅尚未发布2021年“三支一扶”考试的《实施方案》《公告》,今年选拔对象的条件是否有调整目前尚不明确,对于网民提出的“2021届专升本毕业生能不能考甘南州的三支一扶”,甘南州人社局目前暂时无法答复。建议网民关注省人社厅官方网站或“甘南人社”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掌握报考条件等相关信息。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