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物业霸王式收费是不是该管了
写信时间 2021年02月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在百忙之中打扰你了,我们是卓尼县供销社住宅小区高层的普通居民,最近两天物业公司以催收物业费为由,在小区微信群中叫嚷要停水停电。其实小区住户对物业公司的服务极为不满,一年之内见不到打扫卫生的物业人员,物业公司实际上只有一个人在操作。试想这样的公司能搞好服务吗?但是物业费还是按照县上的规定一份不少的住户都在每年缴纳。这两天物业无故把电梯停运,给住户造成了非常大的不便,家中有老人的整日不敢下楼。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尽快处理一下这些涉及我们住户的大事。最后顺祝您身体健康,新年快乐,谢谢!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2月8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物业收费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网民反映卓尼县供销社住宅小区物业公司以催收物业费为由,关闭高层电梯,致使住户上下楼不便的问题,对此我县及时进行了调查了解。据了解,2021年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该小区3号楼电梯因电源盒发生故障,电梯存在安全隐患,小区物业公司(利民物业公司)当日及时将电梯进行了关闭停运。因本县无电梯配件,加之春节物流停运,无法从外地正常发送配件,由物业公司负责人赵某某自己开车前往兰州购买配件,并于2021年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下午对电梯进行了维修,晚上电梯正常运行。此事发生后,物业公司在电梯门口及时张贴了《通知》进行告知。经查不存在以停运电梯为由催收物业费的问题。该小区卫生及保洁也均由物业公司负责,已责令物业公司严格按照《物业服务条例》相关内容将小区环境卫生做到常态化保洁清理。
       在此,十分感谢该网友参与住宅小区物业公司的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将举一反三,持续加强各物业小区管理,进一步提高物业公司服务水平。



                                                                  卓尼县人民政府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