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舟曲藏乡宫KTV噪音扰民无人管
写信时间 2020年11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舟曲县藏乡宫KTV开在舟曲县城关广坝33号楼一楼,老板擅自将住宅用房打通后改为KTV,没有加装任何隔音措施就开始营业,而且将地下一层地基部分也开挖成了KTV房间,严重影响了住宅楼的安全,此KTV自开业以来一至噪音扰民不断,我们住户们多次报警并向有关单位反映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只听说给有关部门交了罚款就没人管了,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领导,私自改变住房用途,在居民楼里开设KTV是否合适?希望舟曲县的领导和有关部门出面彻底管一管,还我们一个清静的生活环境,万分感谢!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11月9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舟曲藏乡宫KTV噪音扰民无人管”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1月10日,经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和环境监察大队现场调查,藏香宫KTV营业时间为每天19:00至凌晨1:00左右,由于个别包厢隔音效果不理想,致使排放边界噪声值超过国家标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执法单位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业整顿停7天(2020年11月10日20时30分至11月16日20时30分),待环评检测达标后方可营业。目前,藏香宫KTV已停业整顿。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