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祥云小区用水难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祥云小区位于州自然资源局院内,用水问题长期无法得到妥善解决,只要停水就是两三天,没有预兆,没有通知,每次拨打供水公司电话均以各种理由搪塞推诿,令居民苦不堪言,此次停水从周日开始持续到现在周二依然无水,几年来,供水公司常以高坪供水难等各种理由搪塞住户,请问其他高坪住宅楼为何没有出现如此持久的停水问题? 希望供水公司能够彻底排查问题,妥善解决此小区一停就是停好几天水,给群众带来巨大生活困难的境遇能够改善!连基本的供水都无法保障,何谈满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如何能够创建国家文明城市?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5月20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祥云小区用水难”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合作市城区供水系统采用深井泵提升地下水供给各用户,高层住宅用水通过二级加压泵供水,我市城区只有一个供水水源,无应急水源,如遇停电或者其他突发事件,无法有效确保城区供水正常运行,无法提供正常供水。
       2020年5月16日至17日,因我市电网检修,水源地停电,全城区降压供水,导致祥云小区等部分高坪区小区停水。恢复正常供电之后,我市立即全面开齐深井泵及时供水,逐步恢复城区供水,但由于此次因电网检修造成的停水面积大、停水时间长,城区供水管道水量补充增压需要一定的时间,加之祥云小区所处的位置处于高坪区,水压和水量恢复正常相对其他地段较慢,导致该小区有2天时间供水不正常,城区水压恢复正常后,该小区已正常供水。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供水管理,完善服务措施,接受用户监督,严格执行停水预告制,并及时发布停水信息,提醒用户提前储水备用。


                                                           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