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老旧小区改造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1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临潭县政府家属住户。今年我们县对10年以上的老旧小区进行改造,但我们小区却不在改造范围之内,临潭县政府家属楼是2003年建成入住的,已经17年了,当时由县政府统一规划建设,在以后的这十几年来,由于没有物业管理,致是小区院落环境卫生极差,下水管道和暖气管道由于在县城建设过程中改道,下水管道经常堵塞,暖气管道多次出现破裂停暖,给住户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这样的楼应当符合老旧小区改造,但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却偏偏没有我们这栋楼,改造尽尽是改造邻街小区吗,还是有什么改造要求致是我们60户住户只能眼巴巴地盼望着。恳请领导们关心一下我们,让我们也能够享受同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5月13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3月,我县组织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对全县范围内老旧小区和棚户区进行了摸底排查。按照分片区、分年度改造步骤,临潭县政府家属楼已纳入我县棚户区改造计划,正在委托设计院编制可研。同时,临潭县政府家属楼已列入2020年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并已上报州发改委,目前暂未批复,待项目计划下达后我县将立即实施改造。



                                     临潭县人民政府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