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大修厂前门地矿局技术楼后小三楼有无拆迁或者棚改政策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您好,我是合作市大修厂前门地矿局家属楼后小三楼(原大修厂员工住宅楼)的住户,由于我们房屋年代久远,主体设施老旧,无物业公司,住宅楼多为租户,房屋冬天漏风,夏天漏雨,楼道臭气熏天,又大小经历了几次地震,房屋阳台已有下倾,住着极为不放心。现在我们门前的地矿局家属楼已被列为棚改楼,作为小三楼的住户,咨询州长大人,我们小三楼(原大修厂员工住宅楼)今年有无拆迁开发或者棚改政策呢。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5月10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大修厂前门地矿局技术楼后小三楼有无拆迁或者棚改政策”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合作市大修厂门前地矿局技术楼后小三楼为甘南恒力汽车修配公司家属楼,共有3栋3层砖混结构住宅楼,土地权属单位为甘南浪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根据甘南浪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规划,甘南恒力汽车修配公司家属院已纳入拆迁新建范围。下一步,我市将督促甘南浪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开展建设工作。


                                                                   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