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整治巷道内停车摆摊的请求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6日
信件内容 甘南州报社门口、合作市天一鸿小区门口的巷道长期成为私家车免费停放的停车场,使得巷道进出车辆、人员很拥挤,存在安全隐患。更糟的是还有一群人摆摊设点,卖水果、烧烤等。使巷道更狭窄了,出入很不方便,之前给综合执法局反映过,但未得到改善,希望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等相关的部门联合整治这类问题,保证长期治理有效。千万别搞一次形式就不了了之。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5月6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整治巷道内停车摆摊”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为全面保障天一弘巷道内人员、车辆出入安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针对巷道内私家车车辆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的问题,我市于5月8日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项清理整治,规范私家车停放,向流动摊点经营户下发整改通知,并责令所有经营户不准沿街兜售或摆摊设点销售物品。
       同时,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防止整治后再次出现反弹现象,我市对该区域乱停乱放、乱占乱摆等现象持续进行了专项集中整治,并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确保小区及周边环境整洁,人员、车辆出行安全有序。


                             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