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拖欠工资将近一年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 你好: 本人于2019年6-8月在卓尼县纳浪镇温旗小康村画文化墙。在项目部负责人李富春定图,验收测量,于2019年9月9日签了合计单共计494平,一平米价格100元。工钱未付托了将近3个月。2020春节前让去领工资,做好工资表,该负责人在有款的情况下未发给我,后多次打电话询问无果,最终将责任甩给老板,临近年关老板支付宝转工资5000元。还有44000没给,说年后一起给,年后询问无果,等到复工去了当地劳动监察大队,监察大队打了电话说拨款后给我。无果。等了将近一月又去监察大队,给的是同样的答复,只是打了个电话,于是又不了了之。老总一直搪塞说给的时间一问三不知。言而无信。如今因画墙绘投入大量透支资金,还款压力巨大。实在无可奈何,且多次询求无果。现求解决。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5月5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拖欠工资”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卓尼县纳浪镇温旗村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项目由卓尼县乡镇联营建筑工程公司承建,于2018年6月底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所有建设任务并通过了县级初验。通过核查,施工方拖欠当事人杨某工资4.4万元事实属实。纳浪镇政府组织项目监理方、施工方和当事人杨某召开会议对拖欠工资一事进行了三方对接,通过商议和当事人达成一致,将于 2020年6月19日前付清拖欠工资4.4万元。


                                              卓尼县人民政府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