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农村饮水
写信时间 2020年04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赵州长:
        您好!
在您百忙之中打扰到您,我先表达我的歉意。本来我应该去卓尼县人民政府官网留言的,但那个留言界面输入标题,每次都提示没有输入标题。我是卓尼县喀尔钦镇扭子村的一个村民,我们村的自来水自二月份就断水了,村里人去修过一次,但没修好,村里人的结论是水管堵住了。所以至今村里没自来水,而且现在大部分青壮年都外出务工了,村里剩下儿童和孤寡老人,群众用水很不方便,生活用水要去一公里外的地方去接,家里有电动车的如果只有老人儿童,也不会开,而且大多数人家都没电动车去拉水。用水极其不便,不知县上能否帮助协调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4月19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农村饮水”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喀尔钦镇扭子村饮水工程建成于2016年,工程运行良好,但由于2019年该村实施巷道硬化项目建设时,对原来的旧硬化路在破碎夯压的基础上进行了混凝土铺筑,导致部分管道受压,于2020年2月18日管道堵塞停水。我县及时将该村饮水安全问题列入到了卓尼县2020年农村饮水巩固提升项目中,但由于时处冬季无法施工,县水务局技术员和乡镇水管站动员该村群众在距村300米处拉取泉水解决当时的饮水问题。4月初施工条件成熟时,该村饮水巩固提升项目正式动工,暂由明管接水解决该村饮水问题,预计5月初能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彻底解决该村饮水安全问题。



                                                         卓尼县人民政府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