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关于2020甘南州是否会有高学历人才引进方面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0年04月13日
信件内容 州长您好!想跟您咨询的是,2020年甘南州是否会有高学历人才引进计划?应届优秀毕业生之类的想回甘南就业,有着建设美好家园的强烈愿望,对此就业方面有啥优惠政策吗?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4月13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2020甘南州是否会有高学历人才引进”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州对人才引进工作高度重视,2019年11月份州委组织部组织相关单位参加了省委组织部在清华、北大等高校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引才活动,进行了预引进。2019年12月州委组织部、州编委办、州人社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州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事业单位按照需求引进人才的用人自主权,明确了人才引进的工作方式和程序。关于2020年人才引进政策你可与所学专业对口部门进行咨询,并积极关注甘南组织人社部门相关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