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标    题 关于解决临潭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工程款的请求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甘南州领导,您好!

甘肃永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过招投标,与临潭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承建了临潭县脱贫攻坚项目:“甘南州临潭县产地初加工及饮片一体化建设项目”。该工程于2019年3月开工,于2019年12月竣工。工程验收合格后,于2022年1月14日结算完毕。截至目前,临潭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拖欠我公司工程3009055.83元,经我公司多次催要,临潭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当地政府未支付该笔款项为由不予支付,导致我公司无法正常支付剩余劳务费、材料款和职工工资。无奈之下特向贵州领导反映情况,请求协调解决。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1月9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解决临潭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工程款请求”的留言已收悉,经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

2019年天津帮扶资金共拨付给临潭县天士力中天药业公司实施中药材加工仓储物流育苗基地建设项目建厂补助资金1000.875万元,该资金于2019年5月30日拨付606万元,于2019年11月15日拨付394.875万元,扶持资金已全部拨付给临潭县天士力中天药业公司。临潭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时自主招标,拖欠甘肃永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款,请您持工程承包合同及结算凭证与临潭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商处理或法院诉讼解决。

临潭县农业农村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0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