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标    题 百里之外办企业,无水困难行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2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您好:在您百忙之中抱着试试的态度给您写信,希望能解决我单位目前之困境。我是甘肃佳运(甘南)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我律所是2019年由甘肃佳运律师事务所全资设立的甘南分所,我所成立之初由总所出资购买了位于当周街581号2楼商铺作为律所办公之用。今年的冬天因疫情原因倍感寒冷,12月20日,我办公场所内就开始停水,期间,我们向物业颐和物业公司反映,物业答复水费是缴纳给了水务公司,要求我们与水务公司联系,水务公司答复水管由于供暖公司未供暖导致水管被冻,无法供水,现各部门“踢皮球式”推来搡去,导致我单位无法正常办公已经长达半月有余,望州长能够及时助我单位解困,万分感谢。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12月26日, 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百里之外办企业,无水困难行”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住建局工作人员联系您本人及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了解,该房屋停水原因为供水循环系统自1楼到4楼为闭环回路(共4层),三四楼业主未缴纳暖气费导致供水管道被冻无法正常循环。物业服务负责人与您本人协商后计划铺设临时管道保障用水,但双方因费用问题未能达成一致,现您本人计划自行改造临时供水管道,并在改造完成后通过司法程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