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标    题 临潭县道路标牌藏文错别字长年未改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2日
信件内容     昨日朋友圈又见临潭县城道路标识牌上合作、卓尼的藏文有误的牌子。记得第一次看见此标牌是2013年,7年内仍然未整改。道路标牌有严重的错别字,有损我州形象,对规范使用藏语言文字不利。望州长责令州藏语委在全州范围内开展道路标牌藏文使用不规范集中整治行动。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6月2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临潭县道路标牌藏文错别字长年未改”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G248线(原S306线)K339+000处道路标识牌存在藏文翻译错误,接到我委发送的准确藏文地名后,临潭县及时联系广告公司制作新的标识标牌,计划于近日对反馈的错误标识牌进行更换。近期,我委将从2020年6月8开始利用15天时间对全州范围内国省道沿线的藏文标识标牌进行全面执法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责令各级各部门进行整改,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感谢热心网民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欢迎网民继续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


                       甘南州藏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