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标    题 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
       您好
       打扰您工资,请你谅解。我是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的一位民工,2017在绿曲县隆日财富广场务工。务工费用14万余,至今未结。在此期间给老板打电话要钱,均找不见人且不接电话。并去碌曲县劳动局两趟反映情况,均未解决此事。现已3年有余,请领导体谅民工不易,万望领导能出面解决!帮我们农民工要回血汗钱!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6月4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留言人严某等9人,于2017年7月至11月在碌曲县隆日财富广场项目部从包工头张某手中承包打混凝土业务,总工资27万多,已付12万多,还欠14万余,未签订合同,有花名册和考勤表。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及时与包工头张某取得联系,张某承认拖欠严某工资,但双方在工程量和欠款上有较大分歧,由于严某正在舟曲县忙于务工,经调解双方约定于6月9日空闲时将相关务工合同和资料报碌曲县劳动监察部门,尽快依法依规解决。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