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建议同名两地合作
写信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甘南州州长:

您好!我是黑龙江省甘南县的一名普通热心家乡祖国建设的教师,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到与我家乡同名的美丽的甘南州旅游一趟,好采风写点经历感悟文字,来宣传我们共同的家园——美丽的甘南!

在此,我强烈建议,我们两地联谊,结成同名兄弟州县,在全国独创新型双城记之——肝胆两甘南,携手共进!

我们甘南县是著名的葵花之乡,北药基地,鱼米之乡,工业以农副产品加工为主,著名的有飞鹤乳业、恰恰瓜子等,矿产以独特盛产绿碧玉著称,还有玛瑙、彩玉等,所以工农业都比较兴盛。文旅方面也很有特色,文化教育在齐齐哈尔地区名列前茅,旅游有龙江第一村兴十四村,全国闻名,还有音河水库、金界壕、嫩江等多条无污染纯净河流,还有火山等丰富旅游资源。

据我所知,贵方有更丰富的资源,更雄厚的经济、社会资源。我们两地可以联手,互通有无,共同发展!开全国同名不同地合作共赢的先河!

我想如果能成,将来我想坐着从甘南到甘南的旅游专列,将是多么美妙亲切的旅行呀!

如果我的倡议建议能成!我将无比荣幸!我们两地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必定是两地人民的万幸!希望尊敬的州长伸出热情的双手促成此盛事!我们双方百姓将万分感激!

此致敬礼 甘南县一名热心百姓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4月18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建议同名两地合作”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甘南藏族自治州的关注,您热爱家乡,关心家国建设的情怀值得称道,关于您“两地联谊,结成同名兄弟州县”的建议,很有创意,但促成此事需以公函进行对接,甘南州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有旖旎壮观的自然风光、有绚丽多姿的民族风情、有古朴神秘的民俗文化、有博大精深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欢迎您来甘南州观光旅游。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0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