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关于甘南学子赴兰州考试建议
写信时间 2022年09月1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您好:

       甘南籍大学毕业生往届生众多,因疫情缘故之前报名参加兰州事业单位和其他地区考试的甘南籍学生绝大部分都未能及时参加考试。而现在兰州事业单位联考9月17号举行,大巴车也未运营,建议政府向附近地区一样 组织专门赴兰州考试的大巴车, 统一组织,统一管理 ,考完即回。 希望政府采纳建议,给甘南学子一个考试的机会!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9月11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甘南学子赴兰州考试建议”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9月12日,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根据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延期举行原定于9月17日举行的甘肃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具体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我们将根据恢复考试的时间和疫情防控形势,协调各县市人社局,配合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做好我州考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4年0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