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隔离人群缺乏矿泉水补给
写信时间 2022年07月14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夏河县处于隔离期间的一位密接者。

7月13日,我同一众密接者于夏河县天珠国际酒店转移至锦珠大酒店进行隔离。隔离期间,工作人员耐心细心帮我们解决了很多补给问题,如药品、食品等。然而从我们转移至该酒店的下午一直到现今14号的中午,都一直未得到工作人员给予的矿泉水补给,这对于隔离群众来说伤害十分大。隔离群众中有老人、小孩,缺乏矿泉水补给、饮用不卫生的自来水,将极大损害他们的身体健康,阻碍抗疫进程。我们从昨天到今天不断向工作人员反映饮水问题,而工作人员却告知我们他们被限制离开隔离点,无法帮助我们购买矿泉水,并已向政府反映该事。我们能够理解工作人员的不容易,然而于我们而言矿泉水补给事关重大,不可缺乏。

在此,我真诚请求政府重视我们的饮水问题,保障我们的日常生活。这样也是为甘南的旅游经济做贡献,为甘南抗疫进程提供支持,向人民群众展现良好的甘南政府面貌!感谢您们的辛苦工作!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7月14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隔离人群缺乏矿泉水补给”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收到您的情况反映后,我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协调联络县集中隔离点管控组负责人,详细核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并安排专人对您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同时,派县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其他集中隔离点进行全面督查,举一反三,补齐问题短板,确保疫情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到位。

感谢您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