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体育场门口交通隐患
写信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州体育院内有100多户,加上到体育场锻炼的市民,出入人员流量大,大部分要穿过通钦街。但是,体育场门口没有红绿灯,过往车辆速度飞快,雨天常常给穿越马路的人溅一身泥水,老人小孩一个人不敢单独过马路,需要成人陪伴过路。特别是斑马线刚好在拐弯处,道路西边又有行道树遮挡视线,行人从西向东穿过马路时看不到车,车上驾驶员也看不到行人,交通安全隐患极大。为了保证小区居民和锻炼高层安全通告,强烈要求在体育场门口装设交通信号灯和交通违章拍照设备。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4月12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体育场门口交通隐患”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合作市城区交通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合作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正在对接市住建部门,将在此路段设置交通信号灯,安装电子违章抓拍设备列入城市建设规划项目,积极推动落实,规范设置机动车和行人过街交通信号灯,“注意行人”警示标志和“限速标志牌”,保障行人出行安全。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加大此路段日常巡逻频度和执法力度,查处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维护交通秩序,确保此路段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再次感谢您的宝贵建议,也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听取您和广大网民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停车难、出行不畅等交通管理热点问题,为市民及游客创造一个平安、祥和、宽松的出行氛围,努力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我州创建“五无甘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甘南州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