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舟曲县华鹏物业不作为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舟曲县馨苑小区16号楼的居民,由于居住在低层,两年了厨房下水管道常常反水,污水把厨房淹了,家里臭气熏天,不得已只能把厨房下水堵住,给生活造成了极大不便。多次向华鹏物业反映但是物业公司始终不疏通,答复是让自己向楼上住户收钱维修,麻烦相关部门查一下,物业公司物业费收着啥也不干合适吗?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3月19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舟曲县华鹏物业不作为”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馨苑小区16号楼二单元厨房下水堵塞情况属实,随后,县执法局召集华鹏物业有限公司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责令华鹏物业公司尽快将堵塞管道疏通。3月22日,华鹏物业公司已将馨苑小区16号楼二单元管道堵塞全部疏通,并将污水管道全部进行更换,此问题已妥善有效解决。
       下一步,我县将督促县执法局,严格按照《舟曲县物业管理办法》,依法依规加强县城物业公司管理,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