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合作市西三路人行家属院住户装修噪音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1年01月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合作市西三路人行家属院的一名住户,近期我所在的西三路人行家属院二单元101住户一直在做房屋装修,尤其是在中午休息时段发出电钻声、电锯声、拆装声等各种嘈杂刺耳的声音,严重影响到小区居民,房主我们也无法找到,找了多次均为施工的工人,态度极为恶劣,现在这种无休止的嘈杂声音对我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和精神压力,且多次提醒无果,本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物业,无法协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在法定休息日、节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时至14时。18时至次日8时,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在楼内,进行产生噪声的装修等扰民作业。这栋楼已经竣工不知道多少年了,我不要求节假日和周末了,仅希望政府能协调处理在中午时间不要再装修扰民了,我也无法找到邻居进行协商,希望政府这边能安排专人联系到业主协调处理下此事。刺耳的电钻和切割刀已经对我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困扰,中午还伴有各种砸墙声,时不时在阳台进行切割,请协调处理为盼!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1月2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合作市西三路人行家属院住户装修噪音的投诉”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网民反映合作市西三路人行家属院房屋装修噪音扰民的情况属实。对此,我市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入户与施工队、房主进行沟通,责令该住户在不影响周围住户休息的前提下进行装修施工,该住户承诺在不影响周围住户的情况下,将尽快完成施工,经1月6日我市工作人员前往该家属楼再次核查。装修施工队已基本完成,无扰民行为留言,网民对此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