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关于追诉原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拖欠项目款项诉求信
写信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信件内容

关于追诉原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拖欠项目款项诉求信

尊敬的州长:

我公司在2016126日中标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市(州)中央控制单元(MCU)政府采购项目,根据甘肃省食药局要求,我公司在20165月与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订了设备采购合同,按照合同要求,我公司在30日内完成了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并组织了验收。按照合同条款约定,乙方设备到达并安装调试完成后即支付合同的100%款项。

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2017年的1128日支付了10万元货款。剩余货款壹拾贰万陆仟壹佰元(126,100.00)货款至今未付。而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早在2018年就已改制重组,相关负责领导也分派到各个单位任职。我公司前后多次派人去该甘南或电话联系当时负责人,也都以各种理由推诿。总之,至今三年该项目质保期都已过期,货款尚未付清。

当前疫情肆虐,我们民营企业举步维艰,各级政府都推出各种政策扶持我们中小企业,恳请甘南州政府领导,帮助我们解决这类拖欠款项,帮扶我们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甘肃弘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0325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3月25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原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拖欠项目款”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9年原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合并为“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因原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离任审计还未完全结束,现无法查询甘肃弘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欠款详情。
    请甘肃弘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尽快联系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并提供项目的详细情况,包括项目合同书,项目审批情况,以便于甘南州市场监管局详细了解情况。
 

                   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3月30日